办公室工作职责

作者: 时间:2019-06-27 点击数:

一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,熟悉继续教育学院各项管理工作。

二、负责处理学院日常事务工作,下达各种会议通知,做好会议记录。

三、综合协调院内事务及对外联络工作,负责接待来人、来访,处理各种来信。

四、负责政策、文件起草,各种文电的收发、登记,根据院长批示进行传阅、督办,对留存文件妥善保管,

      落实院长及上级领导的工作批示。

五、负责院内固定资产管理、经费预算与管理及学费收缴工作。

六、负责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的考勤报表,酬金上报、发放及学院安全工作。

七、负责各类信息统计汇总及上报,信息宣传,院内网络信息建设、管理及维护工作。

八、妥善保管好沈阳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印章,坚持原则,正确使用,做好印章的使用登记。

九、负责筹备学院的各种会议,负责接待上级和兄弟院校来本院检查、访问等事宜。

十、完成学院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