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23年1月毕业生学历注册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22-10-22 点击数:

关于做好20231月毕业生

学历注册的通知

各函授站、合作单位:

20231月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即将开始,请各函授站(合作单位)认真核对毕业生信息,顺利完成本年度毕业生的学历注册工作。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
1.组织毕业生填写《毕业生登记表》(空表将以快递形式邮寄至各函授站),填写好的《毕业生登记表》经函授站盖章后于20221130日前邮寄至我院。

2.组织毕业生认真核对《毕业验印名单》(通过微信发至各相关老师),如信息无误请学生本人签字确认,并将名单加盖函授站公章于20221130日前邮寄至我院。如涉及到更改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专业等学历注册信息,请按照我校学籍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要求,由学生本人提供有关材料及申请表,经核实无误后,给予修改。

3.汇总毕业生人数,填写《20231月申请毕业学生汇总表》(见附表),并加盖函授站公章于20221130日前邮寄至我院。

4.填写沈阳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成绩登记表》成绩登记表分专业填写,经填报人、审核人签字,函授站盖章后于20221130前邮寄至我院。

5.核查毕业生数据采集照片,确保采集信息无误,20221130每人邮寄一张2寸照片至我院(申请学位本科毕业生邮寄2张用于制作毕业证书

6.毕业证发放日期在20231月中下旬(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),请各函授站在我院规定的时间领取毕业证书。

7.毕业生获得毕业证书后,请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学信网)确认(http://www.chsi.com.cn)。


材料邮寄地址: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,沈阳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。

邮政编码110142

联系人:王老师

联系电话:89386241


沈阳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20221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