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学历注册的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19-06-28 点击数:

各函授站、合作单位:

2019年(秋季)应届本科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开始了。请各函授站(合作单位)认真核对毕业生相关信息,顺利完成本年度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。现将具体要求安排如下:

1、组织毕业生填写《毕业生登记表》。

2、组织毕业生认真核对《毕业生验印名册》,如信息无误,签字确认,并将名册加盖函授站印章邮至我院。如涉及到更改姓名、身份证号码或者专业等学历注册信息,按照我校学籍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要求,学生本人提供有关材料及申请表,经核实无误后,给予修改。

3、汇总毕业生人数,填写《2019年申请毕业生汇总表》(见附表),并加盖函授站印章邮至我院。

4、核查毕业生数据采集照片,确保采集信息无误。

5、毕业证发放日期在6月末(或7月初),请各函授站在我院规定的时间领取毕业证书。

6、毕业生获得毕业证书后,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学信网)确认(http://www.chsi.com.cn)。

沈阳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一日